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医生黄金忠被实名举报利用药物控制与一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
2022-05-20 09:15:06 | 作者: | 来源: 好看视频 | 我要分享

【 女子举报遭医生诱骗保持不正当关系  医院:部分属实,已处分】 近日,一女子通过视频,实名举报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黄金忠。称其利用药物控制手段,迫使两人保持不正当关系,并存在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病人红包等行为。19日,有媒体联系上涉事医院,宣传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件在去年已经处理,举报内容部分属实,且给予了涉事医生处分。对此,举报人陈女士并不认可医院的说法,称院方从未给予正式的回复,且并没有认真调查黄某的受贿行为,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综合九派新闻、极目新闻)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