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花媄胶原蛋白多肽饮品杀猪盘诈骗骗局传销招商模式曝光 多名消费者上当受骗!
2021-11-07 18:48:5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花媄胶原蛋白多肽饮品杀猪盘诈骗骗局传销招商模式曝光 多名消费者上当受骗!还有更气人的是,骗子竟然威胁恐吓代理,给代理寄律师函,这一桩桩一件件足以证明这就是一起有预谋的杀猪盘诈骗骗局,这种招商模式害人不浅,致使多个家庭不得安宁终日以争吵度日,有的甚至濒临破碎,而且时至今日已一年有余,骗子们还在马不停蹄的继续建群行诈,希望有幸看到的人不会再上当受骗。

花媄胶原蛋白多肽饮品杀猪盘诈骗骗局传销招商模式曝光 多名消费者上当受骗!

近日,我们发现一家企业花样骗局,很多受害者讲述这家企业涉嫌和虚假宣传等行为,大肆发展下线谋利。

现在就把花媄产品给推了出来,在群里大肆宣传,吹捧功效,那是好得不得了,堪比神药十几大功效。

公司还推出了奖励制度发展下线就有奖励,(其实这就是一种传销的模式),

花媄胶原蛋白多肽饮品杀猪盘诈骗骗局传销招商模式曝光 多名消费者上当受骗!

△花媄代理奖金制度

被骗之后找骗子退货退款骗子是百般刁难,4.5.6.7.8.9.折退的都有,有更甚者骗子只给退一箱两箱货就置之不理的,骗子太可恶了,其实他们的产品就是没有任何保障的普通饮品,其成本极低一盒价格不到三十块钱,且不说他们谋取暴利,我想追究的是骗子们把全国人民的健康当儿戏,我们不少人吃出了副作用有掉发的,有发胖的,有肾脏出现问题的,有长湿疹的,有指甲出现凹槽的,为牟取暴利以次充好,忽悠代理购买完全没有任何保障的高价普通饮品。

花媄胶原蛋白多肽饮品杀猪盘诈骗骗局传销招商模式曝光 多名消费者上当受骗!

△某宝上相似产品的价格

还有更气人的是,骗子竟然威胁恐吓代理,给代理寄律师函,这一桩桩一件件足以证明这就是一起有预谋的杀猪盘诈骗骗局,这种招商模式害人不浅,致使多个家庭不得安宁终日以争吵度日,有的甚至濒临破碎,而且时至今日已一年有余,骗子们还在马不停蹄的继续建群行诈,希望有幸看到的人不会再上当受骗,也希望国家有关部门严查福建所有杀猪盘骗局,给数以万计的受害者讨回公道,还社会以和协安宁。

传销

是指组织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获得财富的违法行为。传销的本质是"庞氏骗局",即以后来者的钱发前面人的收益。

因此,识别传销,需要看三个特征:

1、入门费

是否需要认购商品或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资格或发展他人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

2、拉人头

是否需要发展他人成为自己的下线,并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给付报酬,牟取非法利益;

3、计酬方式

是否以直接或间接发展人员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报酬,牟取非法利益。

警方提示大家,以下这些都是传销活动惯用的名词:

1、 "北部湾建设"、"资本运作"、"1040工程"、自愿连锁、民间互助理财;

2、 "消费返利"、"连锁销售"、"特许经营"、"点击广告获利"、"爱心互助"、"消费养老"、"境外基金、原始股投资"、电子币买卖;

3、静态收益、动态收益、直推奖、层推奖、对碰奖、见点奖、领导奖、培育奖、报单奖、管理奖、小区业绩奖。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