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广州一英国女外教与多名做辅导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成绩好奖励做一次
2021-02-24 10:43:35 | 作者: | 来源: 百度 | 我要分享

 因为师德问题,出现男老师猥亵女学生的事情并不少见,但女老师猥亵男学生的却极其罕见,如果是女外教猥亵男学生更是是千古奇闻!

 
据鹰眼新闻报道,广州一名英国女外教上门给未成年的男学生做英语辅导,为了激励学生好好学习,竟然给出了让人惊掉下巴的奖励:成绩好奖励做一次!
4d086e061d950a7bd62964a71c057ad1f3d3c995.jpg
家长通过视频监控才发现到自己小孩和外教在客厅上演动作片,但最终却无人愿意控诉,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单位辞退后返回英国。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个家长的美好愿望,每一个家庭都在拼尽全力让孩子有出色的成绩,于是各种辅导班就一个接一个,但却忽视了孩子的感受,更忽视了孩子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
 
就目前来说,国内大多数的培训机构的外教录用都欠规范,不管是哪个国家来的,不管英语是否标准,不管师德是否达标,不管有没有从教经验,只要是一个外国人都能站上讲台做老师,这是典型的忽悠。
 
作为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在选择外教的时候,一定要查看该外教是否具备规范的录用程序,外国人在国内从教都是要有相应的资格认证和备案的,但很多培训机构为了降低用人成本,师资来源很多都是不规范的,这也就为“猥亵”埋下了种子。
0824ab18972bd4073f4e4b2a695d86590db309b3.jpg
同时,我还想强调一点,虽然外教对孩子的英语口语学习有一定的帮助,但我觉得中国人学英语还是应该遵循自己的学习规律和方法,不要一味地强调非要外教来陪练,很多人从来未接触过外教,英语也是溜得很。英语只是一门语言,我觉得能够应付考试和满足基本需要就好,关键还是要学好科学知识,不要搞偏了方向。
 
这件事是不是提醒了我们该反思了?
 
在孩子学习这件事情上,我们是否过于焦虑了?学校的教育教学课程实际上已经很科学,如果每个学生都能够按照学校的课程去学习,不要去课后开小灶,我相信每个学生和家长都会变得很轻松,但遗憾的是,现在几乎所有的家庭都在自我加压,生怕孩子比不过别人。
 
 
虽然存在中考和高考的压力,但这些压力往往来源于家长不能正确面对孩子的读书问题。我就经常看到有些孩子天生就不是读书的料,但是家长却不甘心,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全程都是私教给孩子补课,一小时七八百元,每年花在孩子补课上的费用就高达十几万元,但是到头来孩子考试还是几十分,这到底怪谁呢?
 
 
有些孩子读书不长进,但并不代表他的人生是失败的,我们可以考虑让孩子走另外一条路,或许他们会有不一样的成功,对于这一点,家长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