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行业
这些传销资金盘骗局项目一个都不要碰:思购趣拼、哈希跳动、极物星探App、BiKi交易所等
2021-11-25 17:03:1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这些传销资金盘骗局项目一个都不要碰:思购趣拼、哈希跳动、极物星探App、BiKi交易所等,资金盘,是指运用直销倍增原理,以滚动或静态的资金流通形式,拆东墙补西墙,用后加入会员的钱支付给前面会员的网络传销形式,本质是金字塔式传销诈骗。所以,我们说这是一种少数胆大的骗子玩弄一大群贪财的傻子的游戏。可悲的是,这种骗术并不高明的游戏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贪财的人们是赔了一回又赌一回。

这些传销资金盘骗局项目一个都不要碰:思购趣拼、哈希跳动、极物星探App、BiKi交易所等

1、国家发改委:全面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11月16日,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我国将以产业式集中式“挖矿”、国有单位涉及“挖矿”和比特币“挖矿”为重点,全面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

作为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是真正的货币,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活动属于非法金融活动。同时,虚拟货币“挖矿”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量大,对产业发展、科技进步不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2、哈希跳动

这个项目就是一个利用虚假挖矿搞所谓的产业基金,实质就是传销分红盘!

3、鑫爱亿生珠宝

本质就是个消费返利盘,资金盘骗局,各位当心!

4、ST瑞星国际

冒充国外的外汇公司的骗子项目,什么DFSA监管都是假的,这就是个国人开的外汇骗局而已。

5、MDX

火币参与开发的MDEX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一个代币,价格是一跌再跌,解锁还要付违约金,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割韭菜,目前正在维权中!

6、极物星探App

一个拼团模式的资金盘骗局,目前据受害者爆料,不让提现了,看来是要准备跑路了。

7、果果乐购

就是个拍卖类资金盘骗局,本质跟互助模式差不多,这种项目一般崩盘比较快,各位投资要谨慎!

8、思购趣拼

也是个拼团类模式的资金盘,当心!

9、BiKi交易所

“BiKi交易所跑路了”近期又有网友爆料,在很多人看来这是迟早的事情。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交易所就是资金盘和交易所“核聚变”的产物。本质上就是专门上线空气币和资金盘的。据不完全统计,成立至今,BiKi已经至少上线 150 个虚拟币,,基本上都是没什么技术的空气币,他们都呈现着相同的走势——上线初期价格短期拉高,然后价格一蹶不振。甚至连负责上币的员工在多个场合曾公开表示:“我们BIKI不看项目方背景,只要上币费给到了就安排上币。”可见这个交易所的下限有多低。

10、世界之家

世界之家是原”北斗网格“的变种,主要是收割曾经的”北斗网格“会员,目前正在忽悠人参会交钱。

11、酷消消

目前这个平台已经出问题了。现在拼单特别费劲,没有货可拼,一个多月提不了现了。现在又大力宣传买股票股权,让大家都买,说年底翻20倍,到明年6月份最低翻100倍,现在特火爆,天天下午有大型讲课,参与人特别多,这是骗局,赶快报案!

12、AMBC

这个平台几乎玩完了,曾经的宣传,只能成为”美好的回忆“

13、物格*门牌

这个平台的宣传者已经忽悠了几年了,从来不会给大家兑现,远离!

14、”云家新勇士平台“、云翔

又是打着云数贸旗号的骗局,宣传注册就送10万五行币,这些忽悠千万不要相信!

15、博蓝共享、数享易购

这个骗局已经犹如过街老鼠,全国许多部门发文预警,劝告大家远离。

16、中华大健康

是骗局,千万不要被迷惑了。

17、尚朋高科

这个骗局变成了“福吉*汇”,目前又在忽悠大家续费,千万不要再上当了,请警惕!

18、WD世库

目前不少人正在讨债之中。

19、冒牌的”中华慈善联合会“正在忽悠家,别上当!

20、有人打着”某正达“旗号,让大家交钱”抢股权“,这是”套牌“骗局,不要上当哈!

21、有人打着”健康中国百年计划“搞骗人的活动,切勿相信。

22、众筹还债

这是一种传销骗局平台,切勿上当!

23、国兴风采

这个平台打着”乡村振兴,消费扶贫模式“创富,不要相信这些东西!

24、达沃丰

打着”引流器“”分红“的幌子,实际是资金盘,崩盘跑路只是时间,请远离。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