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县张里派出所开展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清查
2020-12-29 11:15:21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0年12月28日夜,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张里派出所在乡政府的组织下,开展对街道宾馆、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清查。

此次清查主要对宾馆、超市内的消防设施检查、查看是否完好有效、人员在灭火器的使用是否了解,对日常的人员登记是否落实、超市内的烟雾报警器有多少等等。

针对一些超市门口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乱停乱放,造成道路堵塞,一些宾馆内应急灯及灭火器数量少、有的无防火安全检查记录等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检查力度,全力遏制和预防辖区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