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妈妈打开电视发现看啥都要VIP 有线电视需要缴纳费用或开通VIP也正常
2022-09-03 08:20:28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综合 | 我要分享

近日一位妈妈吐槽有线电视看中央一台还要收费,语气十分气愤和不解。但是小编对于此事有不同的看法。从视频上看这位妈妈的电视是连接互联网后在电视提供的平台上找到的有线电视频道。并不是直接连接的有线电视收看的节目。大家都知道安装有线电视是需要按年缴纳费用的。如果你没有开通有线电视只是从网上连接有线电视的频道是无法收看的,这也是正常的吧,用不着这么气愤和不解。从视频中这位妈妈吐槽的语气也可以解读出来她平时应该是不关注这个的。估计只是连网追追剧,小孩看看少儿动画片,对于究竟什么是有线电视不太清楚。

【#妈妈打开电视发现看啥都要VIP# 想看《开学第一课》还得掏钱?】9月开学季,不少家长照例都带孩子观看央视《开学第一课》。但是湖北天门一位妈妈打开电视一看,不管看有线电视的哪个频道都需要VIP,觉得非常不合理,又没有办法。最终还是拿手机给孩子播放。网友纷纷吐槽电视就是摆设,你怎么看?

农村经济网综合互联网消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