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上海地铁6号线一女子玩起了内衣秀 24岁模特仅穿内衣跳舞劈叉引发热议
2022-09-03 06:26:44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综合 | 我要分享

 【#乘客衣着暴露在地铁上劈叉摆拍#】就在今天(9月2日),一段让人难堪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女子在地铁上(上海地铁6号线)劈叉摆拍,该女子衣着暴露,并摆出夸张的动作,一旁还有同伴为其拍照。此视频一经发出,不少网友直呼“辣眼睛”,也有网友表示现在的人为了吸引眼球简直毫无下限。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地铁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视频内容可以看到该名女子并未佩戴口罩,目前处于防疫需要,乘客进站就必须得规范佩戴口罩。而除这之外,如果着装过于暴露,引起周围乘客不适,也会扰乱正常的地铁秩序。

9月2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女子此举是拍摄内衣销售的宣传素材,目前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通报全文:
 
9月2日,网传一段上海地铁6号线车厢内一女乘客仅着内衣供他人拍照的视频。经公安机关调查,熊某妮(女,24岁)、娄某(女,24岁)为宣传其销售的内衣产品,请朋友江某然(女,24岁)充当模特,并请张某帆(男,23岁)拍摄宣传素材。9月2日5时54分许,上述四人从上海轨交世纪大道站进站乘坐6号线(港城路站方向)。江某然在车厢内仅身着内衣且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由其余三人对其进行拍摄。目前,熊某妮、娄某、江某然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张某帆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
农村经济网综合网易、百度百家号。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