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县邓湾乡种桑养蚕育菇奔富路(组图)
2020-10-12 17:27:55 | 作者: 王长江 邱彦文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近年来,河南省淮滨县邓湾乡在上级精准脱贫政策指引下,大力发展种桑养蚕及食用菌产业,以此带动全乡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

download (3).jpg

据悉,截止目前,淮滨县邓湾乡已发展桑树基地多个,种植桑树1800多亩,建立了多个蚕室。在此基础上,该乡还开发了桑叶茶、杜仲茶、蚕丝被等产品进入市场销售。近期该乡还将开发桑叶面条,以扩展种桑养蚕的经济价值。

download (4).jpg

download (5).jpg

图为2020年10月11日,笔者在该乡赵店村拍摄的一组种桑养蚕及香菇生产的场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