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河南淮滨:城区的晨空是这样的旖旎(组图)
2020-09-02 10:35:20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文联 | 我要分享

2020年9月2日早晨6时许,河南省淮滨县城区上空风光是这样的旖旎,白云流动黑云伴行,随之还滴下几滴小雨滴。此时天空中的太阳喷簿而出,红红的一道似长河挂在东方,这时西南上空又呈现出一道断断续续的彩虹十分的美丽,这时一群群鸽子在城区上空飞来飞去,鸽舞天空,像似祝贺新的一天开始。

download (5).jpg

download (6).jpg

download (7).jpg

图为当日淮滨晨空旖旎景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