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广东中山一在建高架桥坍塌一辆货车被压 司机无大碍
2022-09-24 17:29:36 | 作者: | 来源: 网易 | 我要分享

现场画面显示有汽车被砸中掩埋

9月24日中午,有网友发布消息爆料称,广东中山一在建高架桥钢箱梁突然坍塌。该网友还配发了事发时的一段视频画面,从侧面证实了消息来源的真实性。
 
据悉,这起事件就发生于9月24日,当天上午9时13分左右,位于中山市横栏镇一高速公路,一座正在建造中的高架桥作业现场发生钢箱梁垮塌事故。

垮塌的钢梁箱将双向道理全部堵住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透露,事发当时非常突然。路上还有来来往往行驶的车辆,垮塌事故发生时,正好有一辆货车经过大桥下,导致货车被压。
 
事故发生后,现场有群众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当地应急管理部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公安、交通、消防、医疗等救援力量紧急赶赴事发现场进行处置。有目击者称,他看到有人从废墟中救出后,被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转运至医院抢救。

多辆汽车被堵在路上无法通行
 
曝光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事发当时,路上来往行驶的车辆不断,一辆红色大货车的车尾被压在垮塌的钢箱梁下。而另一辆货车的车头也被压在钢箱梁下。现场画面让人看了非常揪心。
 
事发后,有记者与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取得联系,求证此事,一名工作人员称,9月24日上午9时10分许,位于横栏镇在建的西环高速横栏北互通C匝道高架桥作业现场的确发生了钢箱梁掉落事故。这名工作人员透露,事故造成现场一名作业工人受伤,已送医院救治。一辆货车货箱被压,司机无大碍。关于事发原因,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分析中,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对外发布通报。

一辆红色货车的车厢部分被砸中
 
公开查询到的信息显示,事发地中山市西环高速公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是中山市串联向西交通出口,提升往西交通疏导能力的重要通道。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