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杭州男子陷淤泥无法动弹拒绝民警救助 原来是心虚干了不该干的事!
2019-09-23 11:45:2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杭州男子陷淤泥无法动弹拒绝民警救助 原来是心虚干了不该干的事!经过一番折腾又酒劲上头的男子已无力挣扎,身上也是肮脏不堪,脖子以下全是泥,腿上还因为摔跤擦伤了,活脱脱一只“泥娃娃”。

近日,杭州余杭公安交警良渚中队警力正在104国道疏港大道路口执勤,一名过路电动车驾驶人向执勤辅警反映,前方刚有一辆轿车撞到绿化带上,气囊都弹出来了。

民警立即带队前往,在距出事轿车20米时,一名在车旁的男子撒腿就沿疏港大道往南跑去,民警觉察异样便马上追了上去。

追了大约150米,路边有一公路桥洞,男子想也不想就往桥下跑去,民警跟下去后,发现那名男子陷在桥下河床的淤泥里无法动弹。

民警试图找寻杆状物帮助男子上来,但周边都是杂草碎石,一下难以找到能救助的物体。民警劝说男子自己走出来,但男子死活不愿上来,并大声说:“我就不上来!你们走开了我才上来!”

民警考虑到男子再向河中走去会有危险,为缓和对方情绪假装离开,前往路边寻求帮手把男子从泥里拉出来。 陷在淤泥里的男子发现岸边已经没有动静就自行往岸上走来,与找杆子回来救助的民警撞个正着。

经过一番折腾又酒劲上头的男子已无力挣扎,身上也是肮脏不堪,脖子以下全是泥,腿上还因为摔跤擦伤了,活脱脱一只“泥娃娃”。经现场测试,男子有酒驾嫌疑。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检测,达到185.8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二倍多。

经查,男子秦某,余杭人,39岁,在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工作。秦某交代,当日中午,他和朋友平分了一斤高度白酒,晚上又独自一人到邻居家喝酒。 酒后话多的秦某回家后与妻子争执了几句,就驾车从良渚家里出发想到萧山单位里住。

行驶到104国道疏港路口,酒劲上来,一头撞到主道和辅道之间的绿化带上,车子气囊弹出卡在绿化带上无法动弹。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看到两名着反光背心肩佩闪光灯的警察走过来,想到自己喝过酒,心虚的秦某撒腿就跑,于是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民警查实,秦某在2012年就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 目前,秦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