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喜迎十二大,向国旗敬礼”杏园路第三小学新少先队员队员入队仪式
2022-05-26 17:46:45 | 作者: | 来源: 杏园路第三小学 | 我要分享

红领巾在胸前飘荡,微笑在脸庞荡漾。5月26日上午,二七区杏园路第三小学举行了入队仪式。本次一共有204名新队员正式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护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新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六一中队的队员为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接着,学校领导为新聘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大队委员大队长陈奚同学宣读了新中队成立的决定,高颖副校长为一年级六个中队授中队旗;大队委副大队长孙思藐,杨雅馨一次宣读了一年级,二年级入队学生名单。

    随后,由校领导及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当鲜艳的红领巾飘动在他们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自豪。一(3)中队的詹开颜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队员的心声。最后,大队辅导员梁振丽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而光荣的宣誓。新队员们用响亮的言语表达了内心的喜悦,表示今后要遵守纪律,好好学习,为队旗增添光彩。张秋玲校长带领队员呼号发表讲话,对新入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新生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对于少先队组织的热爱,更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热爱学习的情感。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新队员人生中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相信在红领巾的指引下队员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