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2021年鹿邑县教育工作会议在县高中报告厅召开
2021-03-25 12:35:50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3月24日,2021年鹿邑县教育工作会议在县高中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政府领导成员王玉超出席会议。

1618017752609840-1618017752824481.jpg
  许四军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常学常新,将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
 
  许四军要求,要在坚持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同时,要突出抓好“四项”重点任务,推动教育教学发展。抓好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引领“明方向”,提升履职能力“善作为”;抓教育全面发展,打好质量牌、打好特色牌,打好文化牌;抓队伍,抓好校长队伍、班主任队伍、教师队伍,要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公道、公心;抓好安全,抓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自然安全。要牢记“四不”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团结,确保班子不出乱;以身作则,确保工作不出事;严格管理,确保不出丑;廉洁自律,确保不触“线”。
1618017752609840-1618017752854598.jpg
  王玉超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