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拼多多被投诉涉嫌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
2022-01-27 15:16:03 | 作者: | 来源: 黑猫投诉平台 | 我要分享

黑猫投诉平台有用户投诉:

拼多多还差0.01颗钻石就可以提现600元了,然后我找了38个助力,其中有一个新用户,我的妈呀,一直出现祝福书签,这不明摆着欺负人吗?拼多多涉嫌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要求赔偿金提现金额,撤销虚假抽奖宣传!!!

1bd6d7983caa83c687b97c5f4852479f.jpg

2cdaffa660f187eb339f4838d88be671.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