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水下摄影师偶遇巨型亚马逊森蚺:冬眠后正饿,人不够塞牙缝的
2019-09-19 12:03:0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绿水蟒又名亚马逊森蚺,成年的绿水蟒可以长到10米以上,虽然它的长度也许比网纹蟒要短,但是其超粗的体型以及惊人的重量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蛇。

  近日,一名水下摄影师在进行水下拍摄时,与一条长约7米、重约90公斤的绿水蟒相遇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托洛米奥是一名专业的水下摄影师,今年7月,他和朋友前往巴西的福尔莫索河进行水下拍摄时,相机捕捉到了一条绿水蟒。

  当巴托洛米奥在水下植物后面偷窥这条水蟒时,它开始对着镜头吐信子,还试图用鼻子触摸相机。

  巴托洛米奥透露,绿水蟒是世界上最大的蛇,每年七月底到八月初会从冬眠中醒过来,这是与这些大型动物一起潜水的最佳时间。

  网友评论

  看完后为摄影师捏把汗!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