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科技
派派游戏提现套路:欺诈陷阱坑熟人没商量 撸羊毛割韭菜害死人
2019-09-11 18:45:5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阅读提示:派派宣传称,像当年偷菜一样偷红包,并称派派是一款超新颖的半熟人娱乐社交APP,让亲朋间的关系更有趣。真的是这样吗?听听玩过的人怎么说:

  游戏“派派”怎么样?

  我们在玩“派派”的时候,不难发现,“派派”游戏中的“种菜抢红包游戏”非常吸引玩家眼球。然而,“派派”在游戏设置了一系列对玩家“脑洞”考验的障碍。就比如说当你“种菜抢红包”抢到一定数额(派派设定30元提现)时,又给玩家设置了一道“南关”,要求必须邀请30个好友,方可提现。而且,更让玩家“脑洞大开”的是,规定提现时要缴纳20%的个人所得税?按照玩家的“脑洞”思维来讲,这似乎极大的“侮辱”了玩家的“智商”,也从另一方面“考验”着玩家的情商与智商。本来是一款游戏而已,从玩游戏本身的规则设置,并无什么不妥,但想到后面“提现”的要求,未免有几许“霸王条款”的味道,也不适合“游戏规则”本身。如此“霸王条款”,面对无数玩家的“怒怂”与反感,不知道派派的生存是不是也在接受着玩家市场能否接受的考验?
 


  戏清风:关注派派我玩了几个月,里面才到50多块钱,然后提取时候发现要邀请好多人才能提现,一般人来说去哪里找这么多人邀请。派派经营模式就是一开始给的钱多,也很频繁,等着你级别高了,会慢慢的降低给你的金额,有时候一天也到不了一毛,然后要加入家族,就要升级技能,慢慢的发现很多人来“欺负”你,让你领取不了收益,你就会想充钱升级技能,慢慢的入套了

  而且这个模式就是让你邀请人,有一个想玩,冲会员,凑东西升级皮肤,他就赚回来发出去的钱了,而且提现麻烦,我都直接冲了会员,管家,发现不充钱升级技能经常被欺负无法领取收益,如果你是喜欢社交,有钱人,那你从里面应该还可以,喊麦,聊天,都会有很多人找你,
 


  水管安装维修:关注我玩派派两年了,派派里资金达到30元才能提。想要攒够30基本就到猴年马月了,等你有三十元了,它又要求你邀请30个好友…总之一句话满满的都是套路。
 


  在派派中你充值就没有什么要求,一旦你要提现哈哈做梦吧。
 


  且待寻思记得无:关注欺诈的初衷是你想撸羊毛,但是这实质上是一个陷阱,并不是能够确确实实割到韭菜的项目。最大的问题是邀请你来玩派派的人,根本不说明这就是个坑的。你要小心网络上这样的陷阱不少,你看到了利润却没有看到这个利润你压根挣不到或者说挣到要付出不成正比的努力。最后,如果是这样,我的建议是当玩游戏没问题,但是当撸羊毛就不要碰派派了。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