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阳江市阳东区那龙镇举行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奖励优秀团队和个人
2023-09-12 14:21:42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教师节快乐

  9月8日晚,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东区那龙镇举行“提灯引路·育梦成光”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奖励那龙镇今年中考考上阳江一中、两阳中学、阳东一中的17名学生,表彰31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田畔学校九(1)班教师团队、那龙学校体育科组两个优秀教师团队。

  Teachers' Day

  据悉,本次奖教奖学的奖金来源于那龙镇教育基金。教育基金是那龙镇今年1月与广东狮子会共同出资创立的,主要用于对当地教师、学生进行奖教奖学,以及开展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家庭慰问等,希望以此激活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该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表彰大会,教育基金拿出5.7万元用于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及团队的奖励,是该基金成立后的首个落地项目。

  那龙镇委副书记、镇长雷钦奕表示,举行此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全镇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打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立德树人的社会环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晚,来自阳东的两家当地企业向那龙学校、田畔学校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教师节礼物,7名爱心人士向那龙镇困难学生捐赠冬装校服150套。为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那龙镇教育事业,大会还为上述爱心企业、慈善组织举行“情系教育·大爱无疆”的授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