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紫阳县双安镇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师生消防意识
2023-09-12 10:41:54 | 作者: 张树民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增长消防知识,提高对火灾扑救的处理能力。9月8日,紫阳县双安镇中心学校对餐饮、安保等“重点人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及灭火器的使用演练。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通过列举近年来的典型火灾案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细致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进行示范演练,并让参训人员反复实操,直到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让师生员工的消防意识、消防知识入脑入心入行,防范未“燃”,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