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秦安县安伏镇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安伏教育园区举行
2023-09-11 15:24:05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提倡以人为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展示全镇教师潜心耕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和美好品质,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9日,安伏镇“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安伏教育园区举行。安伏镇领导、安伏学区负责人、各学校师生、演出人员共计四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典礼拉开帷幕。安伏学区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工致节日贺词并向安伏镇2023年度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奖杯。宣读了县、镇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和文艺演出,镇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奖。演出中,来自学区的师生和演出人员先后以声情并茂的朗诵、热情洋溢的舞姿、感人肺腑的歌声向教师节献礼,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是见证成果、收获荣誉的表彰大会,更是激发热情、鼓舞士气的动员大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任,努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教育。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