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双向奔赴 共育成长——郑州市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23-09-06 17:14:16 | 作者: | 来源: 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

  家长与老师有效配合形成家校共育的整合优势,有助于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校园环境。

  双向奔赴 共育成长

  春风化雨润桃李,家校共育洒春晖。为加强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使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当中来,新学期伊始,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结合上学期班级整体情况,总结孩子们的成长,并针对新学期孩子们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家校共育的新要求和新希望。各班主任对班级每位学生的个性特点、课堂表现等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指导家长如何关心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各学科任课教师,分别与家长见面进行交流,介绍了学段学科的特点、课程变化特点,与家长形成教育合力。



  家长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满怀热情地参与到对话中,与老师积极互动。在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中,家长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家校更加紧密的联系和相互理解。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间的距离,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新的学期,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仰望星空,幸福成长!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