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广州华立学院食堂因饭菜不涨价被罚 校方回应系广州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所为
2023-09-06 07:17:36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行业快讯:饭菜不进行涨价反而收到了罚款?9月4日,有网友爆料,广州华立学院食堂内“平安香扒饭”档口因每份饭售价低于13元不涨价结果收到300元处罚,引发关注。9月5日,广州华立学院向记者表示,上述处罚是由食堂承包方广州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出,学校认为该处罚的确不合理,已经要求食堂承包方进行纠正,该食堂档口也并未受到处罚。同时,食堂承包方也表示不会再进行涨价。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涉事公司进行整改,经过调查,未发现其有价格违法行为,已建议该公司加强内部管理。记者看到,其中一张图片显示是一张通知单,名称是“广州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处罚通知”,罚款原因是“饭类价格低于13元,屡教不改”,扣罚金额:300元。另一张图片是一张微信聊天截图,一名备注为“周经理”的人员发出两张图片后,称“明天再不改罚1000元”。

  网友表示,一年不赚个小目标,都觉得亏了!华立当然贵,这学校就是那种凭实力上不了本科的可以用钱进去。估计合同一到就不会跟他续约,良心商家就是这样被人打压的。在我们这里真的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刷新你的三观昂,学校食堂外包,不奔着挣钱去的,你告诉我是奔着啥去的?服了这个……!现在外面小吃都没法吃了,添加剂一堆,一口下去,不是苦就是甜蜜素。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