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招募600名: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第二批招募启动
2023-09-04 07:10:3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9月3日,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第二批招募启动,招募志愿者600名。服务内容为服务乡村建设、乡村社会治理2个专项,主要到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等共76个服务县(区)从事为期2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项目自2004年开始实施,服务内容为乡村基层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5个专项。目前共招募3600名志愿者,服务覆盖全省79个县(区)。此次招募对象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招募条件要求到岗之前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有意者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http://xibu.youth.cn。点击西部计划报名系统→点击志愿者报名→填写邮箱地址→点击“我要报名”。志愿者服务期间,统筹地方财政为志愿者提供生活补贴,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