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织金县牛场镇加大宣传让每个有需求的学子都能贷上助学贷款
2023-08-30 13:04:06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大专、本科生最高可贷12000元,研究生最高可贷16000元,请带上你们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填写好助学申请,有序办理。”织金县牛场镇教育管理中心李老师正在向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宣传。

  暑假,随着一封封的录取通知书到来,牛场镇教育管理中心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也迎来高峰期。近日,走进织金县牛场镇教育管理中心助学贷款点,学生及家长正有序排队办理助学贷款。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认真给学生及家长讲解办理流程、所需资料,指导学生在线申请办理。

  为减少学子来回跑,及时申请办理助学贷款。牛场镇提前谋划,加大宣传力度,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申请办理窗口,争取让学子一次性办理成功,保障每一个有需求的学子,贷上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截至目前,牛场镇已办理助学贷款253人,发放生源地贷款300余万元,目前助学贷款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