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武陟县嘉应观景区喜迎首批研学团 小学生体验非遗技艺感受黄河文化
2023-05-06 08:15:1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武陟县嘉应观景区喜迎首批研学团 小学生体验非遗技艺感受黄河文化

  5月2日一早,武陟县嘉应观景区迎来第一批研学团,来自河北省承德阳明书院的5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入园。嘉应观景区讲解员用学生们听得懂的语言,把黄河文化演绎的趣妙横生,现场的小学生瞪大求知的眼睛认真听讲;在“非遗”体验区,小学生自己动手制作黄河泥埙,感受黄河文化魅力。“五一”假期,武陟县推出了嘉应观景区—人民胜利渠渠首—御坝黄河文化研学营地—黄河中下游分界线—沁河口—沁河杨庄改道纪念亭—老龙湾险工文化园“黄河文化研学之旅”精品线路,众多游客在武陟体验到了中原黄河文化的魅力。武陟县嘉应观乡御坝黄河文化研学营地负责人刘首虎指着数据说,营地内的学生成群结队,整个五一假期接待了一万多人次的游客。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