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辽宁大学辅导员性骚扰女学生?当事女生称对处理结果不满意
2022-07-26 10:55:36 | 作者: | 来源: 网易 | 我要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辽宁大学新华学院一辅导员骚扰学生。对此该辅导员回应:网传聊天记录断章取义。当事女生称,对初步处理结果不满意,怕被报复

所谓钓鱼,肯定不会是拿着鱼竿前往哪哪哪,然后一坐坐很长时间,这里的钓鱼更是为了求取某些东西,然后一步一步地设套引诱对面朝着自己布下的陷阱,最后为自己所用。

事情原由
7月25日,辽宁沈阳。有网友发文称辽宁大学新华学院一辅导员性骚扰学生,文中称该辅导员多次发布不当言论,对学生性骚扰。
 
25日晚间,被指控的辅导员本人回应称,网传聊天记录截图断章取义,目前院方已出具初步核查结果给到了学生。
 
网友两边倒
一方直接认定校方在包庇这个老师,毕竟部分聊天记录来看,这个老师确实非常的不正经,不能为人师。
 
因为学校严禁师生恋爱,毕竟谁也不能保证会成,如果不成,女方再宣扬,那么学校声誉不再。
 
所以校方禁止恋爱是维护它自身利益而言,而非真正的师生。

但是也有比较客观的一派,他们坚定地认为两方都不是什么好鸟。
 
因为大家被所谓的“小作文”骗过很多次了,即不讲证据真相,只谈自己舆论有利的一部分。
 
说实话这种小作文每当出现反转的时候,都会让当初叫嚣“为民除害”的大侠们脸上无光。
 
是非曲直,期待后续,唯一不变的是,让有害之人绳之于法,让受害之人心安解脱。
 
对此,您的看法是什么?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