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教育
淮阳区教体局黄局长视察翰林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工程进度
2022-07-25 17:24:19 | 作者: | 来源: 淮阳一高 | 我要分享

 7月24日,淮阳区教体局黄局长来到翰林小学及附属幼儿园视察工程进度。分别查看了学校大门、小学部、幼儿园绿化、餐厅改造等工程进展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根据翰林小学幼儿园目前的施工进度与发展情况,李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区教体局黄局长对校园建设的稳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意见和要求。

  黄局长查看翰林小学大门施工进度。

  黄局长查看小学部教学楼的整改情况。

  翰林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常婧在向黄局长介绍幼儿园绿化整改方案。

  黄局长查看餐厅改造情况。

  相信在淮阳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领导的重视和关注下,我校的建设与发展一定会取得良好的成果。翰林小学及附属幼儿园一定会成为一所立校高起点、管理高标准、办学高水平的高规格学校!
 
        学校地址:羲皇大道转盘向南300米西侧(原淮阳一高初中二部)
 
        招生电话:0394—2669866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