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济宁籍65岁以上老人一年内可在非节假日免费2次乘济宁出港航班
2021-06-16 16:29:44 | 作者: 王浩奇 | 来源: 大众日报 | 我要分享

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售票中心获悉,2021年6月8日起至2022年6月7日,济宁曲阜机场实施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广大市民航空出行,打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旅游环境。济宁籍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一年内可在非节假日期间免费2次乘坐济宁出港航班,陪同家人的机票价格在实时折扣的基础上再优惠10%。

63d9f2d3572c11df2235e302e8facbd8f603c215.jpg
济宁曲阜机场将不断推出济宁机场进出港航班折扣优惠政策,机票价格处于较低水平,让利于广大市民。同时协助市内各大企业与相关航空公司签订常旅客销售服务协议,保障济宁市企业享受航空公司规定的更优惠票价政策。济宁市民或在济宁连续缴纳社保3个月以上的外地务工人员,年度内凡乘坐济宁出港航班累计6次以上者,可在非法定节假日期间免费1次乘坐济宁出港航班。对在外上学的济宁籍大学生或在济就读的外地大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及有效期内学生证均可每年享受2次实时机票价格再减10%的优惠。与此同时,济宁曲阜机舱还推出贵宾服务、组织客源奖励,以及“中转联程”旅客“八免、五优、一享”服务等优惠政策。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