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双节”营销活动完美收官 欧盟标准从从源头杜绝甲醛成分
2020-10-08 11:08:2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2020年长达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即将结束,在这家国同庆的美好时光里,子初湿巾营销团队布局全网,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再创全网销量新高,实现破“亿”目标,“双节”营销活动完美收官。

子初团队全员放弃假日休息,全力做好“双节”系列活动的服务和保障,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本次的节庆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子初秉承“让母爱更科学”的愿景,严格遵循国标、欧盟化妆品法规及相关标准,安全配方零添加,从源头杜绝甲醛酒精等有害成分的添加,以严苛的品质赢得市场和用户的信赖。

子初拥有纸品、洗护、塑件、棉品四大产品研发中心和国内先进的研发试验室,并配备国内母婴行业顶尖的CMO(首席医学顾问)团队,为产品自主研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了满足新生代妈妈们对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子初致力于科学打造高品质母婴产品。在研发团队里还设立了“100天进化制”的研发机制,针对每一款产品,每100天至少提出一个可以改进的地方,通过“研发100天进化制”不断推进产品的迭代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0.1.jpg

0.2.jpg

0.3.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