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严重违法!广药壮腰健肾丸、胃疡宁丸、胃疡宁丸等4产品停售
2020-02-15 17:46:49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壮腰健肾丸

省食药监局6月1日发布通知,决定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壮腰健肾丸”等四个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

为加大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监管力度,规范广告发布秩序,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食品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省食药监局决定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壮腰健肾丸”等4个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要求各地食药监部门通知本辖区内的各相关经营企业立即停售上述品种,并对企业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责令暂停销售违法广告药品保健食品名单如下:

壮腰健肾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标注广告批准文号已过期;

胃疡宁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擅自篡改审批内容发布;

摩罗丹,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含有推荐等综合性评价内容;

天一忠粮纤维面,孟州市神龙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擅自篡改审批内容,利用患者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

来源:澎湃新闻

(原题为《壮腰健肾丸等4产品全省暂停销售》)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