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7-ELEVEn便利店借助三全食资源扎根河南 东方宇亿置业牛宪运专题
2019-12-20 11:29:1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推荐阅读:登封市政协常委、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12月18日,三全食品全资子公司河南叁伊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7-ELEVEn便利店签订协议,叁伊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河南的独家特许经营权。我省首家7-ELEVEn便利店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郑州落地。

  7-ELEVEn便利店是Seven&I控股公司旗下便利店品牌。2019年,Seven&I控股公司以614.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159名。目前,7-ELEVEn便利店分布于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8000家连锁店铺,是世界上拥有连锁店铺数量最多的连锁便利企业。

  三全食品2015年开始进军鲜食供应链业务,从苏州、天津两大鲜食工厂起步,正在逐步向多个城市群布局。

  在这场合作中,7-ELEVEn便利店借助三全食品的资源可快速扎根中原市场,而三全食品可通过7-ELEVEn便利店的鲜食业务板块,快速布局终端市场,推进双方在全国层面鲜食供应链的纵深合作。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