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恒大许家印夫妇分红160亿元遭银行逼债 有钱先还债不要只分红
2021-07-20 10:46:24 | 作者: | 来源: 百度百家 | 我要分享

 恒大被银行逼债,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感觉。

 
广发银行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就为了一个多亿跟恒大闹翻?非常的不正常。绝非正常的商业行为,也不是一个小小的分行长敢随便出来捅娄子的。
 
老消息:2019年 12月8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董事会已通过2018年度股息分派方案,将每股派发人民币1.419元(1.578港元)股息。
 
以恒大12月9日收盘价19.82港元计算,此次分红回报率超8%。派息总额则高达187亿元(折合208.02亿港元),成为恒大集团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派息方案。
 
其中许家印夫妇分红160亿元。
 
新消息:2021年6月29日,恒大发布消息称,其有息负债约5700多亿元,与2020年的峰值相比,大幅下降约3000亿元。截至目前,中国恒大净负债率已降至100%以下,实现一条“红线”变绿。
faedab64034f78f092ac74329870df5db2191c12.jpg
2021年7月15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将在7月27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讨论特别分红计划。
 
第二天,广发就查扣恒大的资产保全贷款?太巧合了吧?
 
两条消息联系在一起?我慢慢地品味出一点味道来了-----恒大绝对不是缺这一点钱,广发银行背后有人要搞恒大。背景来头很大,广发只是操作员罢了。
 
现在的恒大就像是是头肥肥的猪。估计有人想杀了私自卖掉,钱弄到自己兜里面。但债主精明,让一家小分行出面收拾一下这老板:别玩花心思,分分钟爆你的肝,有钱先还银行,别拿来分红,都流到海外去了。
 
这个处理:我猜是符合国家利益的。下面许老板该如何走?反正现在就别动啥歪歪脑子了,老老实实干活,要么就现场清算。
d50735fae6cd7b897b1b4b45e96597afd8330e4f.jpg
许老板半生英明,毁在一个“杠杆”上,正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回想2015年以来,股市与实业中,多少英雄豪杰,因“杠杆”竟折腰。
 
创业之初,无“赌性”不足以开创局面。但事业有成之后,自应收敛“杠杆”,稳中求进,防止大起后的大落。
 
否则一次重创,三五年流血,甚至再也爬不起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