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蒙晟公司正蓝旗疾控中心综合检验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1-06-08 18:01:39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6月7日上午,蒙晟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疾控中心综合检验楼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正蓝旗政府副旗长额日和木、卫健委局长侯文君、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海龙、疾控中心主任巴图、内蒙古超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边金贵、蒙晟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立国等出席。

640.webp.jpg
额日和木同志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建设疾控中心综合检验楼,能够完善正蓝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检验检测能力,进一步提升正蓝旗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正蓝旗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提高居民健康水平。他要求,施工单位抢抓工期的同时要时刻抓好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单位要相互协作,提高工作主动性,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圆满完工。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吴立国同志在仪式上致辞,他讲到,蒙晟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在施工中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事故发生。他表示,蒙晟公司将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业绩的工作理念,从实际出发,增强企业责任感、使命感,以优质工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