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固始县利来针织获批成为河南省第24批省企业技术中心
2020-12-22 11:00:24 | 作者: | 来源: 固始县电视台 | 我要分享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固始县利来针织有限公司获批成为河南省第24批省企业技术中心。

  据了解,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工作。经过市、县评审、现场抽查等环节,选取在省内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以及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能力的企业作为河南省第24批省企业技术中心。

  俞达启夫妇2004年回到固始,创办利来针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利来公司在全县形成了公司加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通过这种模式,产业快速孵化,目前已经在全县三十个乡镇和村建立了加工点。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不少订单连续取消,复工复产后原料、产品运输周期加长,行业竞争加剧,利来针织迎难而上,加大科研开发力度,提升网络销售力度,起到良好的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