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因20万成为被执行人的贵州茅台应该不缺这点钱 网友:只是想上热搜吧
2022-09-19 15:46:28 | 作者: | 来源: 中新经纬 | 我要分享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披露信息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被执行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案号为(2022)桂0105执4100号的执行信息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0日被立案,执行法院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00000元。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APP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历史被执行人记录共3条,执行标的分别为127695.42元、1234元和109100元,均未超过此次执行标的。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