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社会
安徽母女3人溺亡事件最新消息:女子姐姐发声成正在和南方家协商
2023-05-16 14:48:2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安徽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投河自尽的事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痛惜的同时也对这位母亲的行为很不解,网友这样说了:千不该万不该,也不该带着无辜的两个孩子一起走啊!那么小的生命才刚开始就这样结束了,确实是让人觉得很难过。

  小编也觉得是这样的,结束自己和孩子的性命并不能让那些欺负你的人得到惩罚,只会是亲者痛仇者快。有网友认为可能是这位母亲有抑郁症,要不然也不会走这么极端的一步。更有一些嫉恶如仇的网友表示,被人欺负的没有活路了还不去反击一下,即便是自己走了也要带走那些恶人,不要让他们继续留下来祸害别人。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邮箱地址:xyxxfc202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