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共青团: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助学开启暑假学习新模式
2021-07-26 13:44:06 | 作者: 陈翔 | 来源: 玄武镇共青团 | 我要分享
暑期来临,玄武镇共青团在团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部署“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基层团组织为教育基础,有力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学有所教,快乐暑期”的学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炎炎夏日,大学生志愿者们不辞辛劳,为团员青年们答疑解惑,宣讲党的好政策,分享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成就,团员青年们对大学生志愿者的教学模式点了大大的赞。大学生志愿者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viewdownfile.jpg
操庄行政村基层团组织教育阵地
viewdownfile (1).jpg
玄武真副镇长刘秀霞指导大学生志愿助学工作
viewdownfile (2).jpg
大学生志愿者刘涵辉为学生讲解教学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