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南淮滨县防胡派出所救助老人家人赠旗致谢
2021-06-09 17:16:51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防胡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日前,淮滨县防胡镇林洪寨村群众将一面上书“热心寻亲献真情,无私奉献传美德” 的锦旗赠送给防胡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寻找老人。
download (1).jpg
事情还要从头说起。
 
2021年6月4日早7时许,淮滨县公安局防胡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赵权理报警求助,称其父亲林照松于6月3日上午11时到防胡街道打疫苗至今未归,父亲患有老年痴呆症。
 
接到报警求助后,防胡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帮助寻找,通过调取沿路监控和走访群众,五小时后,民警在邻近的三空桥乡麻里街道将林照松找到并送回家。
 
防胡派出所及民警的热心救助,受到了老人家属的好评和赞扬。为了表示对派出所和民警的谢意,于是便有了本文的开头一幕。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