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鹿邑县收听收看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24 17:29:39 | 作者: | 来源: 鹿邑县人民政府 | 我要分享

 3月22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1618017666827556-1618017666945739.jpg
1618017666827556-1618017666966167.jpg
  会议要求,要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做好生产供应,对疫苗生产、检验、流通、配送、使用各个环节要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实行全流程、全链条的监管;要精心组织接种工作,根据接种数量、总体计划,统筹考虑疫情防控的重点和各类适宜接种人群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保障和政策激励,保障接种、服务、运输、运送、冷链设置以及接种点设施设备配置、人员补贴等工作所需经费;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多渠道、立体化推进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