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多地规定所有返乡人员均需隔离和做核酸检测
2021-01-13 11:59:39 | 作者: | 来源: 郑州本地宝 | 我要分享

严防严控

黑龙江望奎县宣布封城

山西晋中也宣布进入战时状态

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封闭管理

······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

河南多地已发布最新春节返乡政策

部分城市明文规定

低风险地区人员返乡也要隔离、做核酸检测

这些地方明确:返乡人员均需隔离/检测

01濮阳

低风险地区返濮的乡亲请自觉遵守14天的居家观察措施,并主动配合村(社区)做好健康监测,期满前不要外出。

02焦作
沁阳:低风险地区来(返)沁人员,主动配合所在村(街)做好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第一时间向村委会报告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所有来(返)沁人员,14天内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到影剧院、超市、网吧等人群聚集场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修武: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委督查室1月8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我们倡议非必要不返乡,如确需返乡,要携带近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并提前2天向所在村、社区报备,返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

03驻马店各县区
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自觉开展7日居家隔离措施,居家隔离期间不聚餐、不接待来访亲友,结束前1天要进行核酸检测。返乡14天内不要到歌厅、电影院等室内通风条件差、人员密集的场所活动。(以上信息是驻马店各县区截至2021年1月11日最新内容,以后如有最新政策,请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为准!)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