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鹿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宏伟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2023-01-11 15:44:34 | 作者: | 来源: 掌握鹿邑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2023年1月10日下午,鹿邑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政工部门人员及宋河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宏伟送去喜报和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家属的关怀和问候。县人武部政委李峰出席活动。

 一份喜报不仅为军人家庭带去了光荣和喜悦,还承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县人武部同志为张宏伟披上绶带,为其军属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向他们表示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光添彩。     

在张宏伟同志家中,县人武部政委李峰与军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部队服役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军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祖国将自己的孩子培育得如此优秀,作为家属感到很欣慰,今后将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也希望孩子在部队勤学苦练,争取再立新功。

据悉,受奖军人张宏伟,现任合成某部保卫科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旅嘉奖5次、优秀基层干部3次、优秀“四有”军官1次、旅“优等连职指挥军官”2次。2019年被旅评为“连一级指挥员”、“安全管理先进个人”,2021年被旅评为“服务基层先进个人”,2022年10月被旅评为“模范守纪者”先进典型。

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有组织地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鼓励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