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王尹镇多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派出所民辅警并送去慰问品
2023-01-11 15:28:00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王尹镇党政负责人带领卫生院、学区等镇属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派出所民辅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镇党委、镇政府对派出所民辅警一年来舍小家为大家,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处理突发事件、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一线公安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勇争先,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加强配合,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的枫桥经验为标杆,更好地服务群众。
 
  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辅警对镇党委、镇政府的慰问致以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挥好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主力军作用,在推动平安王尹建设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镇政治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