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织金县纳雍乡开展专场招聘会对返乡农村劳动力进行就业援助
2023-01-11 14:38:25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2023年1月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扎实做好农民工等群体返乡创业就业引导工作,纳雍乡联合织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了专项志愿服务队伍,将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搬到道路路口,趁着赶集日开展了“春暖乌蒙”就业创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活动,对返乡农村劳动力进行就业援助。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和咨询台,摆放了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摘编、就业扶贫岗位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宣传手册供过往群众阅览了解。志愿者们热心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同时介绍提供相关的就业岗位。为扩大宣传范围,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耐心为有意向的群众就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面向织金县户籍的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群等诸多群体,向广大群众提供了普工、压铸工、全检工等多领域的行业工作,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纳雍乡将继续摸排全乡剩余劳动力,针对群众务工需求,通过乡村大喇叭、各村微信群、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线上线下服务宣传平台,将招聘信息送到村寨、农家院落、田间地头,让广大群众知晓招聘信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