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组图)
2023-01-11 11:30:17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河南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组图)

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广大民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2023年1月10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暨公安民警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download.jpg
上午8时,当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共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download (1).jpg
随后,淮滨县公安局举行“忠诚铸警魂·薪火永相传”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download (2).jpg
淮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伦应上台为老民警颁授纪念章,新警代表向退休民警献花致敬、退休民警代表将警旗交到新警手中,新警双手接过警旗表示,“保证完成任务!”誓言铿锵有力,响彻整个会场,全场报以热烈掌声。接着全体起立,面向警旗,举起右手,在淮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猛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download (3).jpg
唐猛为从警25年民警颁授纪念奖章,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为6名优秀辅警代表颁奖。
download (4).jpg
警旗指引,一往无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淮滨公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打击犯罪主业,围绕“勇争一流敢争先、不懈奋斗勇夺冠”的目标,团结奋斗、奋勇拼搏,携手并进、一路前行,全力推动淮滨公安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生态港城、水景淮滨,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当天的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现场。(稿件来源: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