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镇安县将设置7个临时年货市场让群众温馨过大年
2023-01-11 10:03:25 | 作者: 靳天龙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1月9日,记者了解到,近日镇安县城市管理局发出通告,春节期间该县城区将设置7个临时年货市场,为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便捷购置年货的“桥梁”,让群众温馨过大年。

  据了解,在做好便民市场管理的同时,镇安县城市管理局还将加大对流动经营、乱摆摊点、店外经营的打击整治力度,做到既要为商户提供经营场所,又要为群众购置年货和停车提供便利,还要让城市环境整洁有序,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