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玄武镇共青团:扎实干事,积极作为,努力成长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2023-01-10 15:58:48 | 作者: 陈翔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玄武镇共青团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稳妥部署各项工作,围绕党政务中心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工作为驱动杠杆逐渐成长为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队伍。

玄武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融入玄武镇各项工作的伟大建设中,在校期间他们是“三好学生”,老师身边的得力助手,回到家他们依然坚守为家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初心,为美好生活不断添砖加瓦,奉献年轻力量,逐渐成长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在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玄武镇青年大学生积极与村党支部工作对接,通过联系自身专业特长,积极为村内建设建言献策,擘画发展蓝图,成为村党支部发展建设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人居环境打造、2023年度征兵、五星党支部创建等各项工作中都有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身影,群众们都对青年志愿者的工作表现竖起了大拇指,有位老党员说道,“现在的青年队伍真有工作劲头,村里的变化一天比一天好,老百姓的日子盼头足啊!”

近日,在玄武镇桥北行政村召开的“2022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表彰大会”中,玄武镇共青团组织的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更是积极联系镇司法所、镇妇联等职能部门,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孝老敬亲工作,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现场讲法,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法律法规,弘扬社会正能量,打造服务型人们政府。

下一步,玄武镇共青团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工作劲头和态度,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倾听群众呼声,听党指挥,善始善成,努力成长为党委政府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成长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稿件来源:玄武镇)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