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积石山县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助力平安春运
2023-01-10 15:32:26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1月9日下午,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运管局深入出租车公司、通达运输公司、大河家运输公司、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助力平安春运。

活动中,公安交警通过查看台账、发放宣传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车辆管理、驾驶员安全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工作管理,认真做好企业安全隐患车辆排查工作,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检和日常维护,要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严防“病车”上路,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超速行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
 
来源:积石山县委宣传部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