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乡镇学校分流交警连夜喷涂减速线安装爆闪灯(图文)
2020-09-02 10:28:24 | 作者: 王长江 张倩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2020年9月1日,河南省淮滨县中小学校全部开学。

2020年秋季,淮滨县新里镇为改善办学条件,将中心校三年级所有学生分流至该镇李长营小学就学。由于李长营路口与省道336线交界,学生上学须横过马路,且此段道路车速较快,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download (2).jpg

    对此,当天上午,淮滨县公安局新里派出所所长何政及时将这一情况上报至县交警大队。学生安全无小事,听取汇报后,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王琪立即安排大队办公室迅速落实。后交警大队按照道路交通安全要求,连夜组织人员施工,次日一大早,群众就见李长营路口多了一道崭新的金黄震荡减速线、爆闪灯和指示牌。大队同时向县里申请安装红绿灯,以确保学生平平安安上学去,高高兴兴把家返。

download (4).jpg

淮滨公安交警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道路安全的做法,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图为当夜施工人员连夜施工后的场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