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农村配铁骑全力保平安(组图)
2020-09-01 13:24:26 | 作者: 王长江 张倩 | 来源: 淮滨县公安局 |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切实增强农村巡逻防控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2020年8月28日上午,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在淮河公园广场举行农村巡防铁骑勤务启动仪式,为每个农村派出所配备两辆铁骑。

download (9).jpg

淮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军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黄遵喜出席仪式,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及部分民警代表、铁骑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由淮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发玉主持。

download (10).jpg

淮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黄遵喜致辞。

最后,淮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军平将警用摩托车钥匙授发给铁骑队员代表,至此,农村巡防铁骑勤务正式启动。只见60辆警用摩托车在铁骑队员的驾驶下,分组依次出发,投入到农村巡防中去,为震慑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download (11).jpg

图为当天的启动仪式。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