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河南淮滨警方加大对网络诈骗的宣传和打击力度
2020-08-18 17:35:00 | 作者: 王长江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 我要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日前,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采取积极措施,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

该局要求各派出所及局直单位要及时掌握电诈犯罪规律和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方法进行精准宣传,进一步提升反诈宣传的实效性。要求民辅警要及时在微信群及朋友圈推送反诈宣传信息,切实提高群众的识骗、防骗、反骗能力,力争实现反诈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人尽皆知”。 同时加大全警打击力度,努力实现应抓尽抓 。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