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财经
范县农商银行:岳宗玺董事长慰问防汛一线值守人员
2021-10-11 11:08:54 | 作者: 刘国斌 | 来源: 范县农商银行 | 我要分享
洪水不退,绝不下堤。近日,范县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在防汛一线24小时轮流坚守,不怕艰难,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0月8日,范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岳宗玺、副行长杨森一行前往防汛一线慰问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viewdownfile.jpg
viewdownfile (1).jpg
岳宗玺董事长强调,值守人员要加强巡查力度,及时上报水位变化情况,灵活处置力所能及的险情。并仔细查看巡堤查险交接记录本,询问值守人员饮食保障问题,要求值守人员提高警惕,绷紧安全弦,科学统筹人员,搞好饮食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刘国斌)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